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专题读书分享会
2023-12-08      阅读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以及推动共青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127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厚德”社区以《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为分享书目,开展专题读书分享会。

此次读书分享会旨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激发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

学院团委书记卢捷老师进行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领学。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包括大学生的成长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共青团组织的职责使命等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践经验分享,引导学生深入思考和实践,鼓励他们在校园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

此外,在读书分享会上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共青团事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和坚守。同时,也为学校共青团组织的建设和大学生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图/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 卢捷;审核/陈刚;编辑/周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