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活动之“退伍不褪色”成长分享会
2023-04-07      阅读次数: 542



为促进退役学生尽快适应和融入校园生活,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将退役学生的成长经历进行推广,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对军队生活的了解,增强大学生个人成长规划的全面性323日晚上艺术学院学工办举办了“退伍不褪色”成长分享会

此次的汇报人分别21环设的周淏和20环设1胡立健。周淏从十年来中国军队的实力对比出发,给同学们讲述了服役期间的感人故事,结合雷锋精神和近年来冲突事件告诫同学们要合理判断形势,积极规划人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胡立健以改变不了环境,就改变自己”为题,根据亲身经历讲述了参军前后的巨大变化、心路历程,以及在参军期间是如何磨炼意志品质,最终成为一名真正战士。而退役后的他认为“退伍只是战场的转移,真正的士兵即使脱下军装,也依然会保持军人的信念与勇敢”。

本次分享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军人的认识,厚植爱国基因,激发爱国情感,营造优良学风班风,还弘扬了不怕困难、担当自律的优秀品质.

(:叶濯源;文:穆彦兴;审核:陆育蕾;编辑 周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