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辅导员核心能力提升班分组讨论
2022-12-08      阅读次数: 1003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第五组

第六组

127日下午,按照辅导员核心能力提升班要求,全校辅导员进行了分组讨论。

讨论共分为六组。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和青年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升班专家讲座及辅导员工作职责使命进行了重点研学。交流环节,辅导员们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等多个热点话题展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新时代辅导员工作,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为党和人民服务的信念,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聚焦“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熟悉掌握教育教学基本规律,用心用情投入工作,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知心人和贴心人,凝心聚力,全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学生工作处  陈刚;审核/王振伟;编辑/周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