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辅导员核心能力提升班培训第六讲
2022-12-09      阅读次数: 833

128日下午,我校邀请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金在北报告厅为辅导员作培训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主持。

王传金作了题为《辅导员专业发展的维度与路径》的专题讲座。王传金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出发,给在座的辅导员讲述了何为专业、辅导员的定义与九大职责,辅导员专业发展的维度以及辅导员专业发展的路径,并给大家剖析了教育观念和职业幸福两个问题。   

通过讲座,让参训辅导员对自身岗位有了全新的认识,懂得如何从日常工作中收获职业理想,获得职业能力,得到职业幸福感。整个讲座高屋建瓴,数据详实,内容丰富,在座的辅导员都受益匪浅。

(图文/学生工作处  陈刚;审核/王振伟;编辑/周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