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2022-11-23      阅读次数: 540

为帮助考研学子舒缓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1122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金东主持。

会上,考研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依次分享了考研备考过程的收获与体会,并就自身考研状态、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领导对考研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并表态会后将继续排查问题积极妥善处理,为考研学生做好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周兰珍在会上讲话,她指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考研是人生的重要选择,是四年大学生活的总结,在最后关键的考研冲刺阶段,周书记对考研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持就是胜利,鼓励考研学生务必坚定信念,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二是劳逸得当、掌握方法,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复习主次分明,掌握方式方法;三是拥有平常心和必胜的信念,希望考研学生在身心、恒心、信心方面保持最优状态,坚守花开,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周书记给参会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图/大学生通讯院社 王乐 黄浩然;文/学生工作处 周阳;审核/学生工作处 王振伟;编辑/黄妤)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