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资助政策宣传画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06-08      阅读次数: 1159

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成长成才,经研究,我校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资助政策宣传画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作品创作可以是资助工作者、在读学生个人或团队。

二、作品内容

以宣传本专科和研究生学段的学生资助政策,以及在资助育人中发掘的典型事迹等为蓝本创作,可以进行适当的艺术性改编。可通过单张或系列图画生动、形象、简洁地展示政策核心内容,并用不超过100字的篇幅对作品内容进行简要概述。

三、表现形式

立足学生资助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各类学生资助政策。设计要求主题突出,作品风格、形式不限(可以为国画、油画、版画、漫画、海报、手抄报、剪纸和撕纸等)。设计作品篇幅为A2A3大小,需提交作品电子版(5M以上JPG格式图片)。宣传画作品必须为署名人(团队)自主创作的原创作品。

四、报送要求

各学院将宣传画作品进行初选后,择优推荐,推荐数量不限。915日之前上报相关材料,应包含:1.《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画征集报名表》电子版;2.《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画征集报名表》纸质加盖学院公章;3.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宣传画命名规则为:宣传画-学院-姓名-图片名称。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8日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