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的通知
2021-07-02      阅读次数: 1388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资助,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加强家校沟通和交流,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暑期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走访形式

1.实地走访

各学院采取集中组队、分散走访的方式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进行实地走访

2.线上走访

各学院可通过视频、电话等形式,重点对省内外特殊困难学生开展线上家访慰问。

二、走访要求

利用暑假各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形式,重点对特殊困难学生开展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向家长真实客观地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详细讲解国家学校实施的各项资助政策,并做好家访信息的记录与整理。

、材料报送要求

9月1日前报送暑期走访慰问活动总结材料,包括总结报告、暖心案例、实地走访慰问照片、线上慰问视频截图等。

 

 

                                学生工作处

                                                   202172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