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一心向党,感恩资助”主题观影活动
2021-05-27      阅读次数: 1744

513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办的“2021年资助诚信教育系列——“一心向党,感恩资助主题观影活动在外语楼305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姚依桐同学进行发言,她对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的主要事迹及所获荣誉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组织大家观看本次《时代楷模——张桂梅》影片。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张桂梅老师资助了这么多学生,她的无私奉献成就了大山女孩的未来,点燃了大山女孩的希望,为此她深表敬佩,并励志向此学习;她不顾身体病痛只为育人的精神令他感触颇深;有同学认为影片让大家想起了同样前往大山支教的陈清华老师,他在石门岭小学的支教生活已经延续了十四年,外国语学院江西爱心天使活动也在一代代焦裕禄式的人中传递着。爱让梦想飞跃大山,张老师对学生们的爱真挚而热烈,伴随着一届届女高的毕业生们走出大山,祖国哪里需要她们,她们就在哪里扎根。

此次活动氛围浓厚,同学们沉浸在时代楷模张桂梅的感人事迹中,更加坚定了内心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热情,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外国语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