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1-05-27      阅读次数: 1755

为培养同学们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精神,519日晚上7点,我院学工办组织2020级以班级为单位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班班长介绍了国家对高校大学生的资助政策,并强调了申报各项资助过程中应当遵守的诚信原则。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会守住诚信底线,不欺诈,不做亏心事。最后由各班班长总结此次班会,并进一步强调诚信准则的重要性。

此次主题班会以资助育人为宗旨,强化了同学们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爱国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目标,不断拼搏,努力奋斗。(外国语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