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京农业大学调研
2021-04-27      阅读次数: 758

4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带领教务处、社会科学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领导赴南京农业大学调研。

周兰珍一行受到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的热情接待,并与该校教务处、人文社科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营军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周兰珍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的目的。南京农业大学参会领导详细介绍了该校在学生工作机制、辅导员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和科研成果孵育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

会后,周兰珍一行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图文/学生工作处 陈思玉;审核/王振伟;编辑/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