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2021-04-21      阅读次数: 1148


420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思玉、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就业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思玉副处长详细解读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文件,部署了下阶段就业工作的主要内容,他重点从职业规划大赛、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组织发动和GYBSYB创业培训的宣传报名等方面展开。他要求大家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人,层层推进、细化落实,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和水平。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图/文 学生工作处 孟卓;审核/王振伟;编辑/孟卓)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