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新冠疫苗接种专题会议
2021-04-01      阅读次数: 1082

41日上午,我校在60#309会议室召开学生新冠疫苗接种专题会议。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会上,王振伟对我校在校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做了布置,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和精神,二级学院要担负新冠病毒接种主体责任,做好学生接种的宣传和组织实施工作,引导鼓励学生积极接种,提高接种意愿,做到应接尽接,有序开展好我校在校学生的接种工作。后勤保障处王济伟对在校生接种的具体时间、地点、流程等工作做了介绍。学生处副处长潘成清就组织实施的具体环节和细节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图/文 学生工作处 顾静雯;审核/王振伟;编辑/陈进)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