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领导与学生交流午餐会
2021-03-26      阅读次数: 1832

324日中午,我校在西苑餐厅举行校领导与学生交流午餐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学工处、教务处、团委、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13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共进午餐、交流互动,午餐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会上,周兰珍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专注学业;积极锻炼身体,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人生目标;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此外,与会学生代表还就优化教育教学资源供给、加强就业技能培训、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完善公共服务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予以积极回应。

据悉,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联系交流,通过走进食堂、走进社团、走进课堂等多种形式面对面接触学生,零距离倾听学子心声,体察校情、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形成育人合力。(文/学生工作处 顾静雯;审核/王振伟;图/编辑 钱晨露)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