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度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特色工作汇报会
2021-01-20      阅读次数: 917

114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特色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思想引领、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特色举措和成效进行了汇报交流。

周兰珍讲话。她指出,2020年全体学工同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全面服务学校三大攻坚战,全面谋划学生成长成才。2021年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总结回顾的基础上,更要强化反思精神,对学生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做成什么”有深层次思考,要找准和把握住学生工作在某个维度上、时间点、方位上的定位,既有继承又有创新。周兰珍强调,考核不是唯一目的,学工条线要着眼于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建设,通力协作,特别要注重教学相长,最终实现“互动、互融、互助、互赢”,不断推进学校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文/党委学生工作部 姜小军;审核/王振伟;图/编辑 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