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
2021-02-26      阅读次数: 961

225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团委、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总结交流了2020年的工作,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及重点工作做了专项部署。

周兰珍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学工同仁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晰“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强化协同,勇于创新,积极作为,系统设计推进2021年学生工作。她指出,2021年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学校“三大攻坚战”决胜之年,全体学工同仁更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坚持做好顶层设计,系统推进学生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要系统思考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和亮点,在疫情防控、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及就业创业等工作中有新思路、新举措、重落实、出成效。

周兰珍指出,新学期要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是学生工作的底线,坚持做好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组织好省外学生返校及核酸检测工作,精准掌握学生返校的基本情况,做好学生返校接待及后续的防控日常管理,确保开学安全平稳。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坚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所具备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要”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做专家型辅导员,走职业化道路,建设一支队伍稳定、有朝气、能奉献的学工队伍,确保学生工作稳步推进。(图/文 学生工作处 姜小军;审核/王振伟;编辑/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