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1年对口单招机械类、计算机类技能考试考务工作会在我校举行
2021-03-11      阅读次数: 761

39日上午,江苏省2021年对口单招机械类、计算机类技能考试考务工作会在我校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机械类、计算机类技能考试联考委成员及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技能考试联考委办公室主任王振伟主持。

王振伟介绍了考试组织的基本情况及考点考务总体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考务工作进行了讨论。

周兰珍在会上讲话,她强调对口单招作为国家性考试,社会关注度高,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周兰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考务安全保密工作,同时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细则,保障学生人身安全;二是责任到位,要明确责任,全程跟踪服务;三是协同到位,要提前谋划,加强协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图/文 学生工作处 陈炀;审核/王振伟;编辑/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