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报到
2021-03-09      阅读次数: 1031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卫生健康委、财政厅联合发布的《2021年春季学期返苏高校大学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和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相关要求,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我校学生分批错峰、错区域、错层次返校。226日至28日,我校首批省外学生顺利返校;36日至7日,我校省内学生顺利返校。

学校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安排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错峰分批有序返校。学校在北门和南门分别设置了返校报到点,同时在体育馆设置核酸检测点。此次春季返校遵循“一查二测三核四通过”的原则,学生返校报到佩戴口罩,在学校门口指定通道依次排队查验“苏康码”、测量体温、扫描“今日校园”二维码、核对身份信息,核对无误后方可进入校园。省外学生入校即进行免费的核酸检测采样,省内学生需提供行程码以便查验。学校在学生返校前已通过相关信息平台对学生健康信息等进行检测,并采集了学生返校具体时间、交通工具等信息。因疫情防控需要,学生家长不得进入校园,学校安排了500余名志愿者、200辆小推车和校内公交帮助学生转运行李。

为切实保障学生顺利返校,各部门、各单位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及早筹划、精心安排开学准备事宜,不断细化落实核酸检测工作、教学安排、后勤保障服务以及校园管控等各项工作。返校期间所有学生工作人员全员在岗,分布在返校报到点、核酸检测采样点、宿舍等地,及时关注学生返校进展,全程为学生提供服务和帮助。(/许琳、大学生通讯社 陈泽彬;文/学生工作处 顾静雯;审核/王振伟;编辑/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