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开心一课”新生适应讲座
2020-10-30      阅读次数: 704

为引导2020级新生尽快完成大学生身份的角色转换,适应并规划大学生活,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全校新生开展“开心一课”新生适应讲座。

讲座主要内容为大学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以及在大学期间可能遇到的心理困惑,为大学生解读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性,通过贴近学生生活的具体案例引导同学们探寻隐藏在情绪背后的真正需求,以及如何正确表达情绪,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促进同学们更好的生活。讲座中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能,并把心理咨询预约方式和线上互助方式介绍给大家。

通过新生适应讲座,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健康心理的重要性,促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良性发展,为同学们积极调适心理问题打下基础,为大一新生未来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心理保障。(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