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心理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1-01-20      阅读次数: 757

120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心理辅导员工作会议。学生处副处长谢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心理中心主任赵晓川对2020年心理健康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对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活动项目给予肯定和鼓励。征询了心理辅导员在日常心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下学期将有针对性的为新进心理辅导员提供专业的心理知识技能培训。

最后,谢芳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成绩,感谢辅导员们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心理辅导员工作是一项以学生为主体的工作,既要服务于学生的成长,也要专注于辅导员的自我成长,只有在工作中不断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超越自我才能更加热爱辅导员工作。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