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1-02-26      阅读次数: 1029

2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河北籍寒假留校本科生王冰洁。

周兰珍仔细询问了王冰洁家庭情况及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规划、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并代表学校为王冰洁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过年礼包,叮嘱她留校期间注意安全,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充实自己,经常与父母联系,让他们放心,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和公寓管理人员反映。王冰洁对留校期间师生、宿管阿姨等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妥善安排好自己的假期学习生活。

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文/学生工作处 陈进;审核/王振伟;图/编辑 钱晨露)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