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青协举办“青果香——捐衣植树”活动
2020-12-24      阅读次数: 771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搭建好具有特色的公益活动平台,20201214日至18日,材料工程学院于西苑报亭开展“捐赠衣物献爱心,戈壁滩上撒绿洲”主题“捐衣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前,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积极筹备,做好活动主题宣传和各项准备工作,此次活动设收集处三个,每处有志愿者轮流值班。尽管严冬已至,天气寒冷,丝毫不影响全校师生的参与热情。活动正式开始后,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解说捐赠注意事项并鼓励前来咨询的师生进行捐赠。同时,对每一位前来捐衣的师生进行信息登记,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细心地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装袋和登记。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捐衣植树活动共收集248.55kg旧衣物,上海善衣网络科技公司旗下飞蚂蚁环保将以“江苏理工学院”冠名在甘肃地区种植二十颗树木。本次“捐衣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捐衣植树”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志愿者们耐心服务,充分展现了江苏理工学院学生的良好面貌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将在江苏理工学院建立旧衣物长期接收站,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心能够传遍世界每个角落。(材料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