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期末诚信考试专题教育
2020-12-17      阅读次数: 1167

为弘扬诚信精神,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1215日在45-1-314组织了“让舞弊远离校园 让诚信常驻心中”诚信考试专题教育。本次专题会由学工办周策老师主讲,17级至20级全体班长参加。

会上周策强调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核算了考试作弊的成本,明确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及代价。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只争朝夕、刻苦学习,用自我学习、自我管理的态度提高考试的通过率,遇到困难要及时与任课教师请教,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在后疫情时代的第一个期末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完成一份相对圆满的学业答卷,展现新时代汽车学院学子的优良品质。

据悉,近两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狠抓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做了很多工作。编写并完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管理办法》;实行课堂打卡,每周在“逐梦汽车人”公众号编印《学风简报》通报;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在四六级考试前发起诚信考试网络签名活动;开展诚信考试线上线下联合教育,所有同学均签署线上线下承诺书。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推动了良好学风、考风的建设。(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