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领导走访江苏省民营企业进高校企业人才招聘会暨江苏理工学院秋季综合双选会
2020-12-05      阅读次数: 644

123日下午,江苏省民营企业进高校企业人才招聘会暨江苏理工学院秋季综合双选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江苏省125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我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到双选会现场走访了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招聘职位涉及外语专业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并与由我院2016届毕业生创办的常州柒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事进行了深入交流。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压力依然存在,我院上下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校级双选会和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用人单位入校开展招聘宣讲和求职指导,为毕业生求职搭建好平台,全力服务毕业生就业。(外国语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