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部外国语学院分部举办“舒缓压力,放飞心情”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20-11-27      阅读次数: 543

1126日,我院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部外国语学院分部在50号楼503会议室举行以舒缓压力,放飞心情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部外国语学院分部副社长张昕主持,我院181920级的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副社长张昕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及总规则。本次活动以组为单位,每组四个人。活动共分为:你划我猜,不要做挑战,一反常态,眼色游戏四个环节。你划我猜游戏中,队员们用身体描绘指定词语,其他队员心领神会,默契配合,展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不要做”挑战中同学们思维敏捷,各组斗智斗勇,组内思考配合,互相掩护。一反常态以及眼色游戏中,各组队员渐入佳境,反应迅速,眼疾手快,将活动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姚依桐组荣获一等奖;钱宇组和张舟组荣获二等奖;王蕾组、高娜组和陈心怡组荣获三等奖;张柔组、常莉组、石宝丹组以及李欣谕组荣获优胜奖。最后,由社长张周明甫采访学生代表分享活动感受,并做出总结,强调了“舒缓压力,放飞心情”的活动主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舒缓了平时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情,也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默契,并且使得同学们意识到了心理健康在学习与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外国语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