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2020-12-05      阅读次数: 1173

123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503会议室举行2017级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辅导员、2017级毕业班班主任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2018级辅导员李雨恒主持。

本次座谈会共分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你问我答”中,考研学生从学习环境需求到日常生活难题,从专业技能提升到考研复习细节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针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第二环节“大家长们分享发言”中,学院党政领导依次讲话,寄语考研学生。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通过自身考研经历,希望全体考研同学思想上高度重视,抓紧最后复习时间,调整好心态,表示学院将全程做好考研服务,助力考研学子顺利上岸,贾书记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图书馆、宿舍管理等学习生活上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现场通过电话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尽力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副院长(主持)张鑫针对考研同学反映的压力过大问题,用“考试算什么”鼓励大家消愁解压,做到自信豁达、有备有为;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鼓励大家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备战状态,调节心态,正确面对考研,同时做好考研与求职两手准备;副院长王毅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考研的“节奏感”,抓大放小提高学习效率;副院长李世存希望大家不打无准备之仗,大胆追求自己的理想。

第三环节“战备物资发放”,学院领导为同学们现场发放了考研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支持与鼓励。

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考研工作,2020年考研出国实际录取人数达61人,录取率创历年最高。学院以座谈会为契机,尽最大力度发挥坚实后盾作用,对考研学生进行精神上的鼓励、心理上的支持,让考研学生在冲刺阶段更专注,更努力,更自信。(外国语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