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缘起相逢,乐起于融”心理团辅活动
2020-12-09      阅读次数: 637

为切实有效地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之间互相熟悉、增强班级凝聚力。121日晚,材料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20材控3ZS班于四十九号楼顺利举办了“缘起相逢,乐起于融”心理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组织。

活动首先由辅导员老师明确活动要求,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两位大四学生向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接下来,“水果蹲”、“歌曲大改编”等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同学一同完成了“信任之旅”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心理团辅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不断参与小组的工作内容、发挥成员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充分感受到了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身心上得到放松。同时增强了同学对班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团体凝聚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