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坚定制度自信、绽放战役青春”主题信仰公开课
2020-12-12      阅读次数: 1764

126日晚,材料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办了“坚定制度自信、绽放战役青春”主题信仰公开课。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书利、院学生会主席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抗疫优秀志愿者19材控2班赵延芝、19金属1班彭代鸿担任主讲嘉宾。

赵延芝、彭代鸿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抗疫故事与心得。“疫情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每个人都是责任人。”“回望那段时间的志愿服务,虽然12小时的值班很辛苦,但内心却十分的充实自豪,充实于自己每天的疫情防控值班,自豪于自己投身于志愿服务的队列,因为在疫情防控的挑战里,我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班主任陈扬老师、陈骁老师分别讲述了他们眼中的赵延芝和彭代鸿,为他们的抗疫志愿服务感到自豪,并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期望。朱芷涵同学和陆天明同学分享了平时学习生活中的赵延芝和彭代鸿。活动在轻松愉快的问答环节圆满结束。

青春是火热的,是向着阳光生长的;青春意味着梦想,青春意味着担当。每当国家和民族陷入危难的时候,总有那些青春的身影走在最前面。青春的力量,是在疫情防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助力。材料工程学院会继续开展系列主题信仰公开课,鼓励材料学子要做一个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的人,用实际行动诠释新一代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