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专场就业招聘会
2020-12-14      阅读次数: 796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好沟通平台、提供好服务,12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博艺楼举办艺术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学工处相关领导,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就业指导教师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1家企业进场,参会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数十种岗位和职位,涉及动画、美术、环设、视传、工设、品设等多个艺术种类。现场约有400多名毕业生参会,大家积极、自信的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企业岗位情况,投递简历,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蒋心亚与招聘企业的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细致了解企业的相关岗位需求,并就艺术学院开展招聘活动提出要求,希望艺术学院要认真做好谋划,细致部署,多渠道多方位联系企业,做好企业与毕业生的沟通桥梁作用,为学生把好关,为企业做好服务,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就业服务工作。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成立就业工作小组,发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帮助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自九月份以来,学院组织召开了多场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交流会、优秀校友讲座以及十几场专场宣讲会和企业招聘会,不仅拓宽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也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积极进取、竞争就业的精神,强力推进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