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 艺家暖人心——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考研学子慰问会
2020-12-04      阅读次数: 1197

慰问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致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为考研学子赠送考研慰问品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为考研学子赠送考研慰问品

122日下午,2021年考研倒计时25天之际,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届考研学生慰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考研指导教师庄静、潘涵以及2021届全体考研学子参加慰问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主持。

范滢在会上对同学们的考研坚持表示了肯定,她就考研的重要性与考研中的决策进行了阐述,建议大家要珍惜青春时光,努力进取,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考研,以“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与精神力量朝着梦想前行,并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冲刺阶段要劳逸结合,注意保暖,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潘涵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及专业复习为大家做了分享。她从考试准备、身体准备、心理调节等方面,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考研冲刺阶段的复习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最后的时间,注重对知识点的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全力以赴。

最后,蒋心亚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考研学子表达了关切之情,同时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不畏困难、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她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她强调,考试前期同学们更要注重劳逸结合、注意防寒保暖、保持阳光心态更要以平常心沉着迎接考验和挑战,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最终取得好成绩随后,她向考研学生送上了考研慰问品及考试学具大礼包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人生理想,为母校争光。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通过设立考研教室、配备考研辅导教师、开展考研辅导专项指导会、优秀学子讲座等多种形式为考研学子进行精准帮扶,积极为考研学子创造更好更优的学习环境,为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提供了坚实的后备保障。(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产启东)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