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26      阅读次数: 2426

陈晓宣读校团委批复文件

张珍致辞

陈刚宣读院党委批复文件

全体奏唱国歌

各代表举手表决

毛婷宣读选票注意事项

发放选票

填写选票

投票

各领导和全体与会正式代表合影

为开展商学院团委工作,加强院团组织建设、团内民主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团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1112日下午,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于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陈晓、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荣文婷、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逸、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杰、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健颖、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谈晓琴以及全体院团代会正式代表,会议由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陆育蕾主持。

大会上半程,校团委副书记陈晓、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分别宣读了校院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批复;院党委书记张珍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致辞,希望与会的团员代表紧扣新时代脉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加强政治素养,明确学习目标,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开创商学院团工作新局面。随后,与会代表于图书馆报告厅门口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大会下半场通过了《商学院团委工作报告》、《第二届团委委员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等一系列文件,选举产生了由朱连杰等8人组成的商学院团委第三届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了王垠添等28人为出席校第三次团代会代表。

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根据高校基层团组织的实际工作需要,针对前一阶段和将来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和规划,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商学院团代会的召开在组织架构上起到进一步梳理和整合完善作用。大会使学院所有团员青年更加明确之后学习工作的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共同推动商学院团工作继往开来。(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