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
2020-09-20      阅读次数: 1113

918日至20日,江苏理工学院新生陆续从各地开始报到。商学院近350名学生会成员主动组建小队为新生志愿服务,助力新生平安到校。志愿者们在校门口引导新生,用推车将学生的物品搬运上车,送至宿舍楼下。对于物品多且重的新生们,志愿者们更是主动贴心地帮他们搬送上楼,以便新生进行后续的报到和整理等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院长张忠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刚带队深入学生公寓,走访看望新生,了解具体情况。

走访过程中,商学院领导来到学生寝室详细了解并询问了新生到校过程中“安全防范工作”、“在宿舍体温检测的需要和防护”、“学校防疫防控的注意事项”等注意事项的开展情况,并勘察了学生寝室的用电、用水、安全、卫生状况是否良好,物品是否齐备。此外,商学院领导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和之后的教学与军训等工作,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抓好防疫与学习工作,积极投入其中。

在本次新生报到过程中,学校精准落实学生们的安全防护、科学防控以及学习安排。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构建了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