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2020-11-23      阅读次数: 614

1119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一楼举行2020年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来自省内54家用人单位来院招聘外语人才,为毕业生提供了600多个优质工作岗位。副校长谢忠秋、学工处处长王振伟专程到现场指导,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与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企业主要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常州等苏南地区,覆盖英语、商务英语、德语、日语四个专业,部分企业在收取简历后现场在外语楼安排了面试宣讲会。众多企业的参与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和工作去向的同时,也为非毕业班同学提供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就业做好铺垫。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渠道整合社会资源,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引导学生早了解、早计划、早行动,顺利实现就业目标。(外国语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