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培训会议
2020-11-23      阅读次数: 519

1118日中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培训会议。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占成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的11月班主任工作会议上,院学工办主任占成对本学期前一阶段已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对11月班主任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从安全教育、学业预警、考研、就业、学生党建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分团委书记刘宇宁对近期共青团主要工作及学生会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的第二阶段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培训,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担任主讲,重点围绕综合素质、工作定位对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贾书记指出,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做到政治素质硬、道德素质高、能力素质强、业务素质精、身心素质好,希望大家明确目标、明晰思路,领导力到位,提高执行力,日常管理工作做细做实,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加强学习、乐于奉献、注重创新、注重调查研究,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外国语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