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月”活动之安全知识竞赛
2020-11-23      阅读次数: 603

1113日晚,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于50号楼503室举办安全教育月活动之安全知识竞赛, 20商英1班盛怡瑶、20商英2班王梓亦同学担任主持,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竞赛开始前,权益服务部精心策划活动流程、挑选竞赛题目、核实参赛选手信息。本次竞赛题目分三类:选择题、判断题及辨析题。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展示出较高的安全知识储备和快速的应变能力,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晋怡然宿舍和王子怡宿舍荣获一等奖,曹蕾宿舍荣获二等奖,施雨池宿舍荣获三等奖,张宇峰宿舍以及于天嘉宿舍荣获优胜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营造氛围,强化安全教育,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安全知识,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外国语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