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考研学生动员会暨考研专题讲座
2020-11-23      阅读次数: 555

为了帮助2018级考研学生了解形势、树立目标、解决困惑,1111日中午,我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2018级考研学生动员会暨考研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学工办主任占成、2018级年级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和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2018级年级辅导员李雨恒主持。

会议的第一阶段为考研动员会。副院长(主持)张鑫讲话,希望意向报考的同学弄清楚站位,“咬住青山不放松”,持之以恒不放弃,有问题及时沟通,在考研复习备考过程中,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化压力为动力,坚持梦想,放手一搏。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以详实的数据,对2016级考研录取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2017级考研报考和2018级意向报考情况进行了比较,希望2018级同学认清形势、合理定位,制定个性化的复习计划、加强团队协作,共同进步

考研指导教师代表、商务英语系副主任陆贇老师发言,结合当前就业情况鼓励大家通过考研提高个人就业竞争力,在研究生已成为当今就业市场“标配”的前提下,大家应尽早进入状态,掌握考研主动权。

17德语1班顾心妮、18商英1班李丹丹同学分别作为2017级、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发言,提醒同学们注意信息收集、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考研专题讲座,邀请前上海新东方学校考研集训营项目负责人 朱明辉老师担任主讲,以“量化考研趋势分析”为题,围绕考研数据量化分析、报考流程、备考攻略等,从考研形势、跨专业报考、学校和专业选择方面对考研同学提出了建议。(学工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