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2020-11-18      阅读次数: 1873

1112日,我院在学院512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江苏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校团委兼职副书记甘霖、院党总支书记羊悦、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强明隆、学工办主任冯洁、分团委副书记周书利、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军、辅导员王履军及团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书利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和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羊悦致辞,他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四年来我院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紧扣时代脉搏;二是筑牢本领根基坚持知行合一;三是培育创新思维,放飞青春梦想。他希望我院所有团员青年以此次团代会为新的起点,与中国梦同频共振,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周书利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院第一次团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四年我院团委工作的目标、方向和主要任务。

会上,在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和宣读我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出席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简介后,出席会议的25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届委员会委员5和出席校团代会的代表7

最后,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顺利结束。相信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我院各项工作将会提质增效,筑牢发展基础,踏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