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报到
2020-09-18      阅读次数: 491

93日至5日,我校组织学生错峰分批次返校报到,是常州地区首所开学的本科院校。

学校于8月中旬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按照《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高等学校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具体要求,制定秋季学期学生分批返校工作方案,周密安排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因疫情防控需要,学生家长不能进校,学校准备了100多辆小推车和3辆校内公交帮忙转运行李,部分已返校学生主动当起志愿者。学生在进入公寓前,宿管员进行二次测温,核对相关信息并对学生的行李物品进行消毒。

我校春季学期已成功组织部分学生返校,积累了相关经验。此次秋季返校依然遵循“一看二测三扫四通过”的原则,即第一步出示“苏康码”,第二步测量体温,第三步扫描“今日校园”二维码,第四步通过验证进校。学校在学生返校前就已通过相关信息平台对学生健康信息等进行检测,并采集学生返校具体时间、交通工具等信息。

截至952200,我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12106人(含校外住宿),其中本科生11968人,研究生138人(含苏大联合培养19人)。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