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新兵欢送会
2020-09-18      阅读次数: 583



9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人民武装部相关教师一行四人赴常州市国防园为2020年入伍学生召开新兵欢送会,常州市钟楼区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李晓红受邀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欢送会上,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潘成清对我校2020年应征入伍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入伍新兵代表汪芳西作了交流发言。李晓红勉励与会同学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涯。

崔景贵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即将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全体新兵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谆谆嘱托,努力做一名听党指挥、政治合格的军人。第二,牢固树立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理想追求,立志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第三,牢牢把握成长成才、追求卓越的初心使命,顺利完成由一名大学生向一名合格士兵的角色转变,展示江理工学子风采,在退役后能够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雷厉风行的正能量带回校园,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欢送会后,与会领导向新兵赠送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悉,在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共计103名学生进入政审环节,从学校报名入伍学生47名,其中毕业生18人,是我校历年来报名人数最多、兵源质量最高的一年。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