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2020-09-03      阅读次数: 553

9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带领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工作人员,来到武进区遥观镇走访我校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为学生家庭宣讲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慰问。

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新生戚晟昊家中,崔景贵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戚晟昊的家庭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崔景贵表示,学校具有完善的资助体系,将全力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保障。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会真诚关心、支持戚晟昊的成长成才。他勉励戚晟昊同学奋发向上、自强不息,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开启大学生活,完善人格素养,坚定理想追求,以脚踏实地的奋斗行动书写未来人生的崭新篇章。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给予孩子的资助和关怀深表感谢,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将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据悉,为确保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及时了解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我校全面摸排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信息,随录取通知书寄送资助政策宣传材料,并通过走访慰问提升资助效果。学校下一步还将通过“绿色通道”、国家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勤工助学岗等途径对经济困难新生给予帮助,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生活学习。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