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0-09-03      阅读次数: 515

9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项工作具体情况,并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

崔景贵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暑期全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各单位、各部门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者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保持开拓奋进、争先创优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初心使命意识、担当作为意识、服务大局意识、团队合作意识,以共克时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统筹协同推进各方面重点工作,聚力打造“一键式”智能管理、“一站式”优质服务、“一体式”适合教育和“一链式”发展引导,努力实现新学年学生工作开创新格局、开辟新境界。他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第一,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教育思想,在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生动实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政治建设,深化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管理改革创新试点工作,推动党建带团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第二,继续做好学校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严格执行《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规定,做到细致再细致、落实再落实,精心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推动后疫情时代高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重塑与转型。第三,扎扎实实全力抓好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合力做优开学学生返校接待服务工作,大力抓好优良学风和考风建设,协力促进学生健康安全教育和校园稳定,助力接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着力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动新学期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