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2020-09-03      阅读次数: 448

82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来到招生录取现场,亲切慰问酷暑期间奋战在招生录取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

在招生录取现场,崔景贵详细询问专业投档分数、录取原则及录取工作流程,查看录取进程,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招生工作汇报。崔景贵对今年我校招生工作的喜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严守招生工作纪律,规范阅档流程,按照招生章程、录取工作规程扎实开展招生工作,确保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822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步军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对招生工作规范化进行指导并提出精细化要求。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及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