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2020-09-03      阅读次数: 470

为落实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部署,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818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主持。

崔景贵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高等学校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和《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等文件;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围绕在读学生分批返校工作方案、新生入学教育、本科新生军训、开学典礼、学生日常防疫管理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工系统工作安排;人事处处长薛梅青从离常教职工返校情况、教职工日常防控教育和培训工作等角度向与会人员通告了人事部门相关工作安排。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秋季学期开学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和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崔景贵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确保秋季学期按时开学,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应到尽到,严格管理校园安全卫生健康,切实维护好校园教育教学秩序;二要健全和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对照要求,及时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及相关预案,提前布置、统筹安排,有序组织学生错峰返校;三要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精准化防控,以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平稳为前提,全面落实“四早”工作措施,扎实高效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党办、校办、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