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新生军训承训部队慰问
2020-09-03      阅读次数: 444

7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带领校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新生军训承训部队进行慰问。

座谈会上,崔景贵代表全校师生对承训部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部队多年来对我校国防建设、新生军训、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能深入开展军校共建活动,将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进校园,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精神,共谱军民共建新篇章。

部队领导对校领导一行的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我校与部队继续在文化建设、素质能力提升、心理健康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并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相关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2020级新生的军训计划与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