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
2020-09-03      阅读次数: 421

71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谢忠秋分别走访慰问了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暑期留校考研复习学生,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和温暖。

朱林生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考研的准备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考研复习策略。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研同学保驾护航。他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树立目标,坚定信念。考研是“提高”和“再思考”的一个绝佳机会,一旦确定目标,就要以一往无前的姿态拼搏到最后。二是明确路径,科学备考。在“理解”的大前提下科学复习迎考,敢于直面挑战,勇于战胜挑战,在备考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抗击打能力”。三是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好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保持健康的体魄,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未来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谢忠秋深入了解留校考研同学复习情况,现场解决疑难问题,他用自己原创的一副对联《梦想成真》和一首仿元曲《碧玉箫·几回搏》勉励同学们。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为考研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梦想成真。

会后,校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