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心理咨询个案研讨会
2020-07-09      阅读次数: 884

78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线上召开心理咨询个案研讨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此次个案研讨会,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晓川主持。本次个案研讨会是常州市大学生专业委员会公益讲座之一。

会上,赵晓川以认知行为疗法作为理论基础,为大家讲解认知行为疗法个案报告写作框架。结合典型的抑郁类个案对信息收集整理、评估来访者的症状、典型思维模式、个案概念化、信念系统等内容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

第二阶段,参会的专兼职咨询师及心理辅导员进一步对个案报告写作问题进行提问和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这次研讨会对学生心理健康咨询工作有实际应用意义。/ 学生工作处  崇;审核/ 芳;编辑/郝大兵 )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