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备课会
2020-07-09      阅读次数: 576

77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38号楼团体辅导教室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备课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此次备课会。此次备课会是心理健康课程教研室活动之一。

会上,赵晓川首先向心理辅导员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性质和任务,以及每一章的教学内容、学时分配以及教材使用方法。中心专职教师对每一章课程教学内容进行说课,讲解每一章内容的教学重点和难点,以及课后作业等内容。

会后,心理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备课会非常及时而且有必要,为下学期的课程教学打下了基础,对未来的课堂教学增强了信心,在接下来的暑假会积极备课,为新学期的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做准备工作。/ 学生工作处  崇;审核/ 芳;编辑/郝大兵 )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