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2020年暑期学生工作
2020-07-03      阅读次数: 562

63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20年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并就暑期学生工作做了专题部署。

崔景贵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部门、各学院在2020年上半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诚挚感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暑期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厚植担当情怀、提振奋进精神,争先创优创特、再创佳绩实绩,尤其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有硬招,安全稳定工作用实招,就业招生工作出新招,学业指导工作支真招,在学生考研升学、学期课程考核等方面超前谋划、及早部署、服务到位。他希望广大学生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增强新时代“三全育人”意识、团结实干意识、风险防控意识、“一岗双责”意识和学习研究意识,真正做有思想、有创意、有担当的学生工作,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带团建、学建,全力推进“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取得新成效,协同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