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开展线上诚信主题教育云宣讲会
2020-06-23      阅读次数: 567

6月18日晚,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线上诚信主题教育云宣讲会。会议由人文学院辅导员周阳主持,各年级获得国奖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观看《贷款助学,信用助人》资助宣传片

会议第一部分集体观看《贷款助学,信用助人》资助宣传片。视频就校园地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贷款额度、还贷流程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强调助学贷款按时偿还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在校大学生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贷款。


励志诚信榜样云宣讲

会议第二部分邀请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吴石婵进行励志诚信榜样云宣讲。宣讲分为四个部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个人经历分享、建议。吴石婵针对生源地助学贷款以及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定义、条件和流程进行全面的解读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光阴,完善自己。


诚信立身云宣誓

会议最后,全体老师同学进行诚信立身云宣誓,承诺将会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立言,诚信立行;保证遵守校纪校规,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砥砺诚信品格,塑造诚信人生,以优异的成绩汇报亲人,服务社会。

此次宣讲会鼓励同学们将诚信意识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树立德行,感恩还贷,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普及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加强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促进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开展。(人文学院学工办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