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0考研“云接力”经验交流会
2020-06-23      阅读次数: 554

6月2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线上2020考研经验“云”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副院长关明云、全体辅导员和有考研意向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宋丽娜主持。

关明云分析了我国近年来的学生报考和录取情况,对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就学生报考时需要考虑的区域、学校和专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五名已被录取为研究生的2020届毕业生做经验交流:以初试与复试总成绩排名第一考取南开大学的贺婉玉讲述了自己在考研目标确定、心态调整和学习安排等方面的方法策略;以英语单科80分考入华东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潘颖讲述了英语学习的小妙招;以总分376成功考取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强势学科的郭慧颖的考研经验是很早就将考研目标锁定,稳扎稳打;以不占优势的分数成功调剂到湖北大学的熊玉婷分享了自己的整个调剂经验;以单招生源考取常州大学的宋清远讲述了自己扬长避短的考研成功经验。

在线上答疑环节,师生主讲人就线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根据自己的考研意向专业和学校现场结对组团。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有针对性的教育服务,如励志讲座、风采展示、参观交流、经验分享等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早日树立考研目标,提高考研录取的数量和质量,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学院考研工作历年来在学校名列前茅,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一张特色名片。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