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2020-06-23      阅读次数: 1457

(大会现场)

(颁发聘书一)

(颁发聘书二)

   6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博艺楼217会议室召开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学工办主任李琳及2020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主持。

李琳宣读《关于聘任王雪纯等18名同学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16平艺2班的王梦柯代表校友联络员发言,她回顾了在校的难忘时光,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恩,表示将勇挑重担,会秉承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认真履职,发扬奉献精神,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为母校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

   钱云福为受聘同学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他对全体受聘同学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校友联络员毕业后要维系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关注身边同学的发展,互相鼓励支持,团结凝聚同学,共同进步发展;二、要保持好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广泛联络校友,积极利用校友资源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院校友事业健康发展;三、进入社会,大家要保持定力,不忘社会责任与使命,在新的社会环境中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前行,不断突破自己,创造更美好的人生。(供稿 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